襄阳科杰电气有限公司欢迎您!

    首页>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高压固态软起动器的工作原理及其应用

    2011-01-25 13:16:02

    来源:襄樊科杰电气有限公司

    标签:公司动态

    一、产品概述

    我公司生产的KGGQ系列中高压电动机固态软起动装置(以下简称软起动器),主要适用于鼠笼式异步、同步电动机的起动和停止的控制与保护。它采用高质量串并联用晶闸管,无级控制输出电压、使电动机平稳地起动和停止。它具有过载、缺相、运行过流等故障保护功能,使用它能有效地避免因电动机起动电流过大给电网带来的有害冲击、能在有限的电网容量下正常使用大功率电机并延长其使用寿命。

    KGGQ系列软起动装置适用于额定电压3—15KV的大中型交流电动机的软起动。产品广泛用于大型钢铁、石油、化工、铝业、消防、矿山、污水处理、电力等工业领域,能很好地与电动机拖动设备配套使用。如:水泵、风机、压缩机、粉碎机、搅拌机、皮带机等各种机电设备。

    二、型号说明

    每台软起动器在出厂前均进行了全部功能及运行测试,用户在收到设备并拆封后,请按下列步骤检查。如发现问题,请立即与供货商联系。

    1检查铭牌以确认收到的产品与订购的产品一致

    2.请检查产品在运输中是否有损伤,如:外壳凹陷、变形,内部连线、连接件松动等。

    3.  检查是否随机配备产品合格证、保修卡、《用户手册》各一份。

    4.  产品出厂后依据保修卡对产品实行保修。请您在收到货物后,认真填写保修卡并将保修卡寄回西安西驰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或供货单位。

    (2) 订货须知

       订货时请提供下列资料

    u     电动机型号、额定功率、额定电流、额定电压、额定转速

    u     电动机拖动负载类型

    u     主回路方案图

    u     设备主回路进出线方式

    u     设备使用在特殊环境条件时应在定货时提出

    上一篇:异步电动机绕组损坏的原因及处理方法 下一篇:进相器的原理